发展战略与考核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杨捷受邀出席“全国民办本科院校转型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423

    10月22日,全国民办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我院院长杨捷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医学类独立学院转型建设实践与探索”主题演讲。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三江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民办本科院校转型发展要求,积极推进民办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能力。教育部、江苏省政府、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100余所民办本科院校的近300名代表与会。

    杨捷从我院概况转型的现实依据、已开展的转型工作及成效、转型中面临的问题、转型的未来探索五个方面大会进行了转型经验汇报。

    研讨会上共有五家民办高校进行了经验交流。我院作为唯一医学类独立学院,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会后,不少兄弟单位纷纷就应用技术大学转型经验与杨捷进行交流,认为我院转型发展设计思路科学应用型技术转型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