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战略与考核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2013年年度目标责任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4-01-15      浏览次数:68

        1月13日至14日,我院在平原校区组织召开2013年年度目标责任考评会。院领导以及各院(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战略与考核部主任顾欢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2013年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彦杰致辞。王彦杰对2013年年度目标考核的流程、考核的意义向参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

        学院各单位负责人按照本部门目标责任书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职能工作或者院系教学工作、教务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逐条进行汇报。院领导、各院(系、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任根据各部门年度工作汇报情况结合2013年度工作成效进行了现场评审及打分。

        汇报结束,院长杨捷对各单位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杨捷根据工作汇报情况结合学院一年工作开展的实际,对各单位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根据教育部新的要求,我院要实现建设应用型医学类技术大学的转型,这对我院各院系、各职能部门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学院要升级管理,对组织架构、体系以及人员进行调整,对部门职责和人员进行调整,来服务于学院整体战略的改变。同时,他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我院新的领导分工。

        党委书记王志凯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专家教授一年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全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各单位根据汇报情况和学院战略安排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科学的谋划和安排,根据最新的院领导分工,由主管院领导召集相关部门筹划、制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最后,王志凯代表学院对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