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战略与考核部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对各职能部门开展重点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2963

各职能部门:

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方案》(院发〔2018〕126号)文件要求,决定对各职能部门开展重点工作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各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不含共性工作)。

二、检查形式

1. 部门自查。各职能部门根据部门工作实际,总结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填写自查表(模板见附件1),整理各部门年度重点工作支撑佐证材料,制作本单位工作总结PPT。

2. 面谈及材料检查。考核委员办公室于2018年12月28、29日开展面谈及材料检查,检查地点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自查表填写要求

自查表请依照模版要求填写(模板见附件1)。

四、重点工作支撑佐证材料要求

职能部门重点工作总结部分需提供电子版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要求真实、详尽,能够充分佐证工作完成结果或工作进度。

支撑材料以文件夹的形式发送,每一项工作目标设定一个文件夹,每一项工作任务在工作目标下设一个子文件夹,各文件夹按照工作目标任务书的顺序进行命名排序,如“1”“1.1”“1.2”“2.1”等。

五、工作总结PPT要求

各部门自行制作PPT,依照目标任务书各项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的顺序汇报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效果等内容。

六、材料提交时间

各部门自查表及电子版支撑材料于12月24日16以前发送发展战略与考核部冯明处。

年度自查PPT于12月27日16时前发送发展战略与考核部冯明处。

七、其他

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目标责任书开展自查,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对自查不认真、存在造假情况的,将按照考核相关规定处理。

自查表、PPT以及支撑材料将作为2018年目标考核的重要考核评价依据,请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发展战略与考核部冯明。

  

  

发展战略与考核部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