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战略与考核部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创新项目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1650

学院各单位:

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方案》(院发〔2018〕126号要求,现就2018年“创新项目奖”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项目要求

各单位申报的评选项目应当是各单位主动开展的对学院转型发展、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效能提升、社会声誉等方面有较显著贡献的创新性工作项目。

2. 项目申报

每个职能部门、院(系、部)、书院可申请一个项目,申报单位须填写《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创新项目奖”申报表》(见附件),于2019年3月4日16时前将申报表(纸质版盖章)与PPT发至发展战略与考核部,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3. 项目评审

发展战略与考核部将组织“2018年创新项目奖”评审会,由各申报单位负责人对所申报项目进行陈述,要求汇报内容详实、条理清楚、特色鲜明,评审专家根据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打分,选出创新项目奖。具体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新项目奖”申报工作,仔细梳理、认真总结,按要求发送申报材料。

  

发展战略与考核部

                               2019年2月27